標籤

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誠邀各位醫生出席星期五的醫生論壇



我真心覺得自己這幾星期自己在唱歌,自言自語地唱卻 「無人理我」。

早在三月公會已經去信醫管局詢問3%的進展,「無人理我」;到這三星期寫了信給局長、五篇文章、十幾個電話、一百個電郵,直至上星期四都「無人理我」;

直到上星期四一群顧問醫生來找公會幫手,翌日總部便緊張地致電給我;
到星期五晚爆出由無名氏發出的手機短訊,所有人都緊張起來,令 DSGCC 也急急發電郵、和總部在星期一第一次出公開信回應;
無論我寫多少封信、打多少個電話、寫幾多篇文章,去要求總部出席一個醫生論壇, 也是「無人理我」。到星期四,DSGCC 一開口,總部便馬上答應其要求,「成功爭取」。

我衷心感謝那群顧問醫生、那個由無名氏發出的手機短訊和 DSGCC一眾委員,沒有你們,大概仍然是「無人理我」。  公會也是本着為同事爭口氣,司徒華先生說過:「成功不必我在,功成其中有我。」 HKPDA 的功過並不重要。

誠意邀請各位醫生朋友,在星期五出席由總部主辦的醫生論壇,我必定提早在門口等候大家,星期五見。

日期:21/8/2015

時間:18:00
地點:九龍醫管局總部M樓演講廳 (可以容納很多人的)
主辦:醫管局總部



祝大家心想事成

陳沛然醫生 Dr. Pierre Chan
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
http://bit.ly/HKPDA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海報的設計意念是「一公升眼淚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