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

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向醫管局管理層再三表明「按原則,跟機制」


感謝各位同事擁躍參加8月21日醫生論壇,今晚大約有300位醫生出席,逼爆了總部的大演講廳,很多醫生積極在論壇中發言,令我十分感動。

公會的立場是由始至終都是十分堅定的:「加薪3%追溯至2014年10月1日」,我今天只問總裁一條問題:「醫管局計劃加薪3%的追溯日子是否由2014年10月1日起?」

今天會面之後,知道了受影響的人數高達3000位員工,總裁也親自打破了之前的傳聞只有加薪3%,但沒有追溯期。」;

請大家要密切留意總部其後的3%時間表:

  1. 9月15日的醫管局人力資源委員會 (Human Resources Committee)
  2. 10月13日的醫管局財委員會 (Finance Committee)
  3. 10月後的醫管局大會 (HA Board)

公會希望醫管局總部能拿出「誠意」,以實質行動解決這次薪酬風波,尤其是在送給9月15日的人力資源委員會的建議書中,「醫管局計劃加薪3%的追溯日子是否由2014年10月1日起?」,公會一定會為同事積極跟進3%事件,向大家報告

公會再一次感謝今晚出席的300位醫生,相信如果今晚只有幾十人,結果可能會是不一樣。不過爭取還未成功,同事仍需努力。

祝各位心想事成

陳沛然醫生 Pierre
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 HKPDA
2015年8月21日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